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笔记本触摸板 Touch Pad.



用了一段时间的罗技轨迹球,发现如果能两手操作鼠标,一手负责移动一手负责点击,效率会高很多。笔记本的触摸板也是,原来我都是单手用触摸板,食指移动拇指点击,感觉和鼠标的效率没法比。现在用右手食指负责移动,左手专门负责点击,效率大为提升,基本上超过了鼠标。这样用触摸板还避免了鼠标移动距离过长要拿起来的缺点。

不过话说回来,可能大家都是这么用的,就我独自土鳖了很久,惭愧.... 你是怎么用的?不如留言交流一下?

注:图片是网上搜的,不是我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嘿嘿嘿,生活小常识~

Unknown 说...

触摸板我一般是两只手操作,鼠标我是一只手:(